胆怯,犹疑,惊惧住进了心底。也许我需要一点点的勇气。

【all爆】看着我啊,混蛋!(11)

*黑化咔

*因为中了奇怪的个性回到了初三的咔酱

*OOC预警




蝴蝶形状的眼罩和战斗服都被收走了,原本锋芒毕露的少年,因为受伤的缘故,看上去意外的显得温顺,麦克嘀咕了一句,明明看上去还是一个孩子嘛。然后又被少年扫过来的冷淡漠然的眼神吓了一跳,飞快的蹿到相泽消太的后面,暗戳戳的观察着目前在群众中呼声极高的少年。


相泽消太头疼的看着爆豪胜己,不是看上去还是一个孩子,对方明明就是一个还没有成年的孩子,仔细算算,要是走正常路线的话,对方应该和他的学生一样,成为了一名高中生,而且从对方对个性的强度,控制力来看,来雄英也不是没有可能。


但是他却选择了成为一个敌人。


“现在你想要和我聊一聊了吗?”相泽消太依旧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黑眼圈厚重,眼睛里血丝蔓延,这段时间又不断的因为爆豪胜己的事情不断奔走,写不完的报告,咄咄逼人的媒体,每天的课程,这些几乎耗尽了相泽消太的全部精力,促使他来和爆豪胜己交谈的,不仅仅是因为对方年岁尚小,也因为少年救人时过于义无反顾的身影。


在这个英雄成为日常的时代,哪个英雄没有救过几个人呢?尤其是欧尔麦特,对方曾经在一次战斗中,一次性救出了一百多个人。而少年仅仅只是保护了一个小孩子而已,这实在是算不得什么功绩。但是相泽消太看过一遍又一遍爆豪胜己救人的那个视频,却一次又一次的感到动容。那个时候,专注于和欧尔麦特战斗的爆豪胜己,只是余光扫到了那个孩子而已,却下意识的借用个性转移了方向,那是只有潜意识里也一直想着要守护的人,才会有的决定。


在相泽消太眼中,那是成为英雄所必需的品质——英雄之心。


“我想要帮助你,爆豪。请你相信我。”相泽消太认真的看着爆豪胜己,他无法认同警察们的决定,无论如何都不想把爆豪胜己送进监、狱,无论是谁做错了事都应当拥有该过的机会,更何况这还是一个孩子,一个因为救人而被抓住的敌人。


“请告诉我原因吧,就算是说一句我是无辜的也好,拜托了。”


爆豪胜己看着深鞠躬的相泽消太,错开了视线,麦克在一边劝着相泽消太不要这样,一边朝他大喊着“喂喂喂,就算是这样你也不愿意说吗?虽然我不知道消太在坚持什么,但是他一定是为你好啊,你这个家伙别太得意忘形啊!”


爆豪胜己只是低下了头,像是想要道歉,却因为双手被束缚在身后绑在椅子上无法动弹所以才变成这样,又像仅仅只是累了而已。


可是不管原因是什么,爆豪胜己始终都一言不发。


“我明白了。”相泽消太定定的看了爆豪胜己一会儿之后这样说着,然后走了出去。


“喂,等等,所以说到底明白了什么啊?消太!”


说话声,脚步声都听不见之后,爆豪胜己才抬起头来。


无论如何,谢谢你,老师。





绿谷出久看向玻璃外,他知道这是单向玻璃,也知道有人在另一头看着,最后他也只是垂下了眼睛,警察还在问,“绿谷君,你认识爆豪胜己对吗?”


绿谷出久只是沉默。


最后警察拉开了椅子,站了起来,双手撑在办公桌上:“绿谷君,我希望你知道一件事情,并不是你不说我们就不知道爆豪胜己的事情,你这样做没有任何意义。”


绿谷出久没有说话。


之后警察和英雄们都出去了,看他们的样子,应该是爆豪胜己什么都没有说。绿谷出久慢慢的慢慢的弯下腰,双手死死的捂住自己的脸。这个说话,提着的心才落回到原地。小胜,小胜没有出事,真的是太好了,小胜……


眼泪透过手指滴落,绿谷出久慌乱的想要擦掉眼泪,却在余光看见了熟悉的通道——在USJ事件和体育祭上看见过的,传送了很多脑无过来的通道。绿谷出久知道自己这个时候应该叫英雄过来,应该弄出动静来提醒英雄们,应该做些什么,可是他的脑海里一遍又一遍的回放体育祭上的事情,小胜他受了很重的伤,到后面,欧尔麦特抓住小胜的时候,小胜手心里,连火花都没有冒出来过,身体依旧负荷不起使用个性的伤害了。小胜被抓住的时候,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处理,如果,如果这个时候叫英雄过来的话,如果不小心误伤了小胜……


不可以。


绿谷出久慢慢的擦掉眼泪,脸上已经出现了一种诡异的平静。无论如何都不可以惊动警察和英雄们。绿谷出久隐隐约约意识到自己不只是因为这个才决定保持沉默的,但是他不愿意去深究,他其实一直都是一个胆小鬼,有些事情没有揭开来说的话,他就可以当作永远都没有发生过。




虽然看上去没有什么伤口,其实死柄木弔过来的时候,爆豪胜己已经到极限了。旧伤未愈,又接连接受了好几次的询问,伤口只是进行了快速的处理,并没有做出有效的治疗措施,天气又尚且炎热,已经有了发炎的趋势,而且伤口似乎已经感染了,爆豪胜己觉得头像是在燃烧一样,心底却是一片清明。


在看见死柄木弔的那一瞬间,清明的意思逐渐溃散:“笨蛋,都说让你不要过来了……”


死柄木弔阴沉着脸,反手触碰爆豪胜己的额头,一片滚烫。


明明是应该担心的情况,心跳却慢慢的平缓下来,心里的那股破坏欲难得的偃旗息鼓。


“我来接你回家了,胜己。”


控制个性的手铐被解开,警报被触发,冰蓝色的火焰燃起,少女愉快的笑声贯穿整个房间,那些因为爆杀王而自愿聚拢的敌人们施展开来自己的个性,群魔乱舞。


在这一片乱象中,尽最大速度赶过来的相泽消太只来得及看见,在敌人组成的中心圈里面,自称死柄木弔的少年轻柔的抱起了爆豪胜己,那动作,不太像是在抱人,倒像是在抱着什么易碎的宝物。死柄木弔抱着少年,走进了通道,在冰蓝色的火焰温柔的舔舐中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

【我来带你回家了,胜己。】

——TBC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51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追星星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