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追星星的人

追星星的人

 

【夏麦夏】我要你

*OOC预警


*灵感来自于sherlock之前叫mycroft大英政府,而麦哥超级宠sherlock,感觉如果是sherlock要大英政府,麦哥眉头都不会皱一下就双手奉上呢~


*其实只是想看一下麦哥吃瘪的样子(相信我,我对麦哥真的是真爱!



我要大英政府。


对于风风火火闯进来的sherlock,mycroft那句“brother mine”还没来得及说出来就被堵了回去。


真是奇怪,sherlock从未表现出丝毫对政治的兴趣,甚至在一个星期前他去贝克街221B的时候还明确的表示了自己并不喜欢政治,但是今天sherlock却说想要大英政府。当然,mycroft很清楚sherlock并没有开玩笑,无论是从语言还是行动上,丝毫没有破绽,所以mycroft放开了正在批阅的文件,手指轻巧的转动着钢笔而后又忽的停了下来。


mycroft看向sherlock:“时间。”


“今天晚上。”sherlock快速回答道。


mycroft这次思考的时间更加长,如果是让sherlock成为大英政府的首相也并非不可,不过现在已经是上午10点了,要在今天晚上控制一场首相换届——当然必须是0风险的,即使是mycroft也会有一些困难。


所以mycroft否决了这个提议:“sherlock,你知道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我需要更多的时间。”


sherlock似乎有些烦躁,他快步来到mycroft的办公桌前,双手撑在办公桌上,一下拉进了与mycroft的距离:“我并不觉得做这个决定需要花费你的多少时间。”


sherlock离他太近了,mycroft控制好脸部的表情,尽量不动声色的往后移了一点,隔开了一点距离:“当然,如何事情都会有一个过程不是吗?”事实上在很久之前他就考虑过如果sherlock那天心血来潮想要大英政府的话,他应该怎么满足sherlock的愿望,一直都有部署过不少人员,这个时候只需要让他们正式启动起来而已。


sherlock自然是发现了mycroft往后挪的动作,再次想到了John劝他的话“sherlock,你不能一冲过去就和你哥说啊,你得给你哥一点思考的时间!”,真是麻烦,mycroft什么时候和那些金鱼一样变得犹豫不决了——都说不要让他待在这个金鱼缸里面了,现在好了吧,mycroft某些时候都和那些金鱼有些像了,当然他不会嫌弃对方就是了,哼,还说自己是聪明的那个,现在都被金鱼传染了,真是可怜的mycroft,他会把mycroft从这个鱼缸里捞出来的!


“三天,”sherlock紧接着补了一句,“我已经给了你足够的时间了。”而后sherlock根本不过mycroft反驳的机会,风风火火的离开了,就像是来的时候一样。


mycroft叹了一口气,sherlock还真看得起他,三天时间要操纵一次首相换届,即使是对他来说难度也是不小啊。


不过也只是难度不小而已。


忙碌的时候,时间总是过得飞快,三天时间转瞬即逝。


mycroft准时来到贝克街221B,难得的sherlock作息正常,看上去似乎是刚刚起床洗漱好。


John一脸见了鬼了的样子看着mycroft:“mycroft,我知道你对sherlock很好,但是这次是不是太过了?其实你可以不用太惯着sherlock……


mycroft依旧是礼貌而得体的微笑:“医生,我很高兴你为我着想,但是这是我自愿的,而且不过是一件小事不是吗?”


John似乎嘟哝了一句什么,mycroft没有听清楚,下一刻sherlock就打断了他和John的对话:“去哪?”


mycroft耸肩:“你要知道有些手续可没办法省掉。”


sherlock像是头一次见到mycroft一样打量了对方好几眼:“我原以为你不在意这些的。”


mycroft笑了笑,没有正面回答。


和往常无数次拜访一样,黑车轿车停在楼下,静默的等待着mycroft的到来。sherlock显然是想要说些什么,但是最后又忍住了,但是在车窗的环境和自己所预想的相差极大的时候,sherlock终于意识到了什么,低声骂了一句,让司机下车,mycroft示意司机按sherlock说的做,不太明白sherlock这次是因为什么而改变了注意,明明……


mycroft的瞳孔微微放大,一些被忽视掉的细节显示出来了。


从未表示对政治感兴趣的sherlock突然表示了对大英政府的兴趣,John的欲言又止,mycroft跟着sherlock来到自己的办公室的时候,已经把所有的一切都理清楚了。


sherlock自然是也知道了这一点,把mycroft逼至角落,单手撑在墙上不让mycroft逃脱,语气异常冰冷:“哦,我的好哥哥,看看你给我送了一份什么大礼?整个大英政府?”


大抵是因为理亏,mycroft没有制止sherlock的动作,难得的有几分无奈的感觉。


“我想要的是什么,你真的不知道吗?大——英——政——府?”最后四个字被特意拉长了音带着浓浓的嘲弄意味。

————



*大家要不要猜猜sherlock认为麦哥会带他去哪里?(_´ω`)

追星星的人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追星星的人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