胆怯,犹疑,惊惧住进了心底。也许我需要一点点的勇气。

入殓师日记(一)

*游戏中的实况,吹爆我队友!


*OOC预警



虽然说来到庄园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,和其他求生者也有很好的合作过,但是除非必要的时候,伊索·卡尔并不是很愿意说话,按照之前医生给的诊断结果来看,这应该是一种严重的社交恐惧症,但是伊索·卡尔并不在意。他是一名入殓师,他为死者恢复生前的面貌,让他们体贴的离去,这并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,而且也并不需要和人交流,他只需要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就好,如果不是意外的拿到那封请柬,想要替对方完成心愿,他也不会来到这里。


也就不应当遇到这种情况。


这次和他一起参加游戏的是前锋 威廉·艾利斯,佣兵 奈布·萨贝达和医生 艾米丽·黛儿。在等待室的时候,大家都显得很友好,但是对于伊索来说有点难熬,他并不知道该如何和其他人交流,也并不想和其他人交流,以往沉默着开始才是他所熟悉的格调,这种压抑气氛中的轻松反而让他不知所措。不过所幸游戏很快就开始了。


这次的地图是永眠镇,伊索一开局就使用了自己的技能,——也许是因为他的职业,亦也许是因为其他的原因,他的能力是入殓。为队友使用替身人像入殓之后,被放上狂欢之椅的队友在等待八秒之后将会被救下。


在他刚刚开完一台机的时候,医生已经被监管者发现并且放到了椅子上,所幸的是,他离医生很近,于是他朝着医生跑了过去,路上的时候,遇见了同样赶过来救人的威廉,因为不知道说些什么,所以就干脆沉默了。威廉引开了监管者——是黄衣之主,他乘机把医生救了下来,虽然说心脏已经不再冒红心了,而且威廉似乎也摆脱了危险,但是出于莫须有的担心,他把棺材给了艾米丽。


最后一台密码机被破译的同时,艾米丽被监管者抓住了,因为技能的原因,伊索并不是很担心,他紧张的开着大门,但是监管者却直接传送过来了,虽然说已经竟可能的跑了,但是还是被一刀斩击中了,这个时候,伊索甚至有一种奇怪的解脱感,就这样吧,虽然说黄衣之主把自己放在了椅子上,但是这个时间,已经足够威廉他们打开大门了,有三个人逃脱了出去,这盘他们还是赢了。


求生者是有内部联系方式的,他给大家发了快走的消息,相信大家一定会明白他的意思,然后静静的等待着狂欢之椅的升起。但是伊索没有想到的是,威廉他们回来了。


三个人带着,一起来当然要一起走的理所当然的态度回来救他,伊索不擅长表达,但是却焦灼不已,不,不应该这样的,这一局我们应该可以赢的,只要别管他就可以了,这才是最优解不是吗?尤其是艾米丽,她已经上椅两次了,再次上椅就会直接离开了,他们应该走的。


可是这并不能阻止伊索眼睛里涌起的热意,然后这热意在他第二次被监管者击倒的时候,促使着他不停的发出快走的消息,可是大家的眼睛里染着火焰,不愿放弃,拼命挣扎。


医生是最先离开的,牵制监管者的时候,被打倒了,威廉奈布和他都已经被监管者击倒了,没有人能够救下医生。


伊索想, 都是我的错。


如果最开始我跑快一点就好了,如果最开始,我提防着监管者会传送过来就好了。


威廉是第二个离开的。


受伤的血量满了,没的。


都怪我。


所以在佣兵自愈站起来的时候,他给佣兵发消息说,快走。


 不可以,不可以因为我,一个人都没能逃出去,快走啊!


大概是这样的一种想法,可是又不甘心,明明是必赢的局,却因为自己而即将输掉,所以也拼命的拼命的想要自愈,最起码,最起码也要抢回一个平局,不能让威廉和艾米丽白白牺牲。但是他没想到的是,奈布刚刚站起来之后,就过来帮他。


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能一遍遍的重复对不起。


最后,他是和佣兵一起逃出去的,虽然说他们差一点就永远的留在了里面,但是至少他们出来了。


平局。


第一次,伊索想要在赛后拥抱他的同伴,他的朋友们。这个比赛也许并不是那么糟糕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追星星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